这里是ninez
各圈均已脱坑,文不会删也不会再更了,谢谢点心和小蓝手的同好们,有缘下个坑底见!

【秀业短篇】傲娇三十题

◇浅野学秀×赤羽业


◇贴吧上看来的neta,觉得很合适就写了


◇设定在两人关系还不明朗的双箭头时期


◇侵删抱歉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


1.傲慢不羁的外表


一头张扬的红发,嚣张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光芒,金色的眼瞳,锐利的目光仿佛能洞察人心。精致的脸庞,万年不变的秋季校服外套,175的个头在国中生中已然算是出众了。再加上中二的言论和动作…


不用想,这肯定是赤羽业了。


我们的小恶魔当然也有着和嚣张外表相同的不羁个性,比如,现在他正在往浅野学秀的便当里挤芥末。


诶,你问为什么浅野会长会这么放任他的行为?


当然是因为,我们的学生会长现在不在学生会室咯,尽职的学生会长桑去拿需要批示的文件了。


赤羽业毫不客气的把一整管的芥末均匀的抹在了浅野学秀便当中的米饭上,把空了的芥末壳子扔掉后,就坐在一边看着芥末一点一点渗透进米饭里,接着盖上了便当盒,拿出了自己的三明治。


于是,当浅野学秀拿着文件回到学生会室准备吃便当时,就发现E班的小恶魔正翘着二郎腿坐在自己平时坐的位子上,似乎是因为太热而把校服外套的袖子卷了起来,露出一截皓白的手臂。


不知道在这样白的手臂上,留下红色的印记之后会是什么感觉。


我们的学生会长坏心眼地想。


“浅野会长中午好啊,你不吃便当吗?”赤羽业眯起眼睛笑了笑,指了指桌子上的便当盒。


“既然你都这么肆无忌惮地坐在我的便当前面了,明眼人都知道你刚才肯定干了什么。”浅野学秀回敬给赤羽一个纯良的微笑,半转过身子走向一旁的冰箱,从里面拿出了面包。


“诶~真无聊。”赤羽业一口吃掉剩下的三明治,一蹬腿从椅子上跳起来,就往门口走去,“嘛,浅野会长就洗干净便当盒准备接受我充满爱[e]意的芥末吧。”


赤羽轻巧地几步走到门前,刚向门把手伸出手,就有另一只白皙干净地手越过他搭上了门把手,快去地将把手上面的小按钮转了一圈,锁上了门。


想都不用想这是谁搞的鬼,赤羽业转过头,刚想说些什么,手就被浅野学秀拉住一用力,整个人被强行转了过来,面向浅野。


“你…”赤羽业话还未出口,就被一阵诡异的触感给打断了。


浅野学秀伸出手,从额头开始,将赤羽的脸细细地描摹了一遍,就像在抚摸自己最喜爱的珍宝。赤羽业的皮肤光滑细腻,就算没有特意保养也手感颇佳,摸起来恍若最上等的绸缎。


浅野学秀微微勾起了嘴角:“以前没发现,前几天听几个女生在说我才开始注意,我的宿敌桑长得不是一般好看啊。”而且皮肤也很好。


就像现在,莫名被夸奖的赤羽业脸上泛起淡淡的粉色,衬得旁边的皮肤更似雪一般白。赤羽穿女装的话,会不会也很精彩呢?浅野学秀止不住地想。


“你…莫名其妙说什么呢。”赤羽忍住心中的害羞感,挥开了浅野在他脸上乱摸的手,“浅野学秀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


“那就你来检查我有没有吃药就好了。”浅野学秀把另一只手撑在了赤羽业旁边的墙壁上,把脸凑了过去。


赤羽业的脸更红了,红色已经漫上了耳尖。他先是往后一靠躲开了浅野的追击,然后两手并用撑上浅野的肩膀一推,把没有防备的浅野推得一个趔趄后退几步,又慌忙解开了门上的锁,打开门就往一边的楼梯处跑,不一会儿就没影了。


浅野也没有追上去,只是好整以暇地靠在门框上看着仓皇逃走了的赤羽,心想,这个小恶魔还是害羞的时候最可爱了。


这样傲慢不羁的外表,害羞起来反倒增加了不少反差萌呢。


啊,对了,什么时候让他穿个女装呢?


TBC

———————————————————————

感谢能把这篇渣文读完的你。


傲娇三十题这个系列我大概会写下去吧,都是超短篇,一天一更?


写完一看,就觉得自己有病(*/w\*)


有人看的话就好了_(:з」∠)_


大早上刚睡醒的脑洞,最后欢迎捉虫www


评论(8)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ninez | Powered by LOFTER